今天真的好累。
睡了那么久依然精神不济。
好像全身都酸酸麻麻的,难顶!
昨夜的七点九发表会终于圆满结束。
每个人都好兴奋。
发表会顺利举办是每个人的心愿。
也还好,上天对这班音乐爱好者特别眷恋,让他们顺利完成任务!
每个歌手,有优有劣,这一点不愿多说。
因为他们都是值得鼓励的人。
毕竟上台献唱不是每个人都敢的。
至少我不敢,我承认。
虽然不怎么参与其中的工作,但还是替他们感到高兴。
在那里,认识了一个新朋友。
他很好人,
觉得跟他还蛮聊得来的。
他紧张兮兮的,看起来很可爱。
哈哈...
(竟然用可爱来形容,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他!)
当然,这期间也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一些自以为是的人!
想到就有点不爽!
明明都不知道人家要怎么做却一支箭抢去滑鼠教你怎么做!
“不是这样,用这个就可以了;这样那样”
鬼不懂要怎样做咩?
我又不是要做effect,是要加字啦!
自以为是!
不懂人家的plan就来插嘴,真想当场骂他!
如果不是怕他们会怪罪组长,senior都照讲!
也如果不是看在新认识朋友的面上,叫我帮他弄我就真的直接踢爆不do了!
当时真想说:酱会做自己做啦!
还有就是那个不知什么组的组长,问长问短。
直接一句话:"帮你们买你们要用的东西啦"顶回他虽然有点过分,
但这是他拿来的,不能怪我!
除了这两件事就还好没什么破坏心情的事情发生。
一直到晚上,心情都是愉快的!
“有幸参与也未必是件坏事”
这句话是现阶段想说的话!
也很庆幸当时没有退出!
再累也觉得值得。

1 comments:

紫谱 purplepooh said...

哈哈,那天怎么没有听你提起?下次再跟我分享吧!其实,你也是一位很可爱的朋友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