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

10月7日的我正式成为21岁的大人了~
很开心!
有很多人帮我庆祝。
从少铭文豪的secret recipe 蛋糕;
大佬(永康)、佳俊、Fai、Yoyo、Sing、文豪、Alwin、少铭和靓仔(尤明)在add drop完后为我唱生日歌;
大佬佳俊靓仔送的模型冬狮郎;
Nadra,秀娟,Jessi,super senior(伟健),Jyy Wei,Lonny,Naz,Rabi在facebook上留言;
文川的Email;
必君,丽雯,Cin Cin,Rabi,Pui Yen, Ee,Lonny,Shing Yong,Mei Yee 和 Sook Kheng 透过sms来祝福我;
华玲,一个久违的好朋友也在早上的时间打电话给我;
慧雯请我吃薯条;
沿途上Satiyah和Nadra的亲口祝福
丽雯再一次请我吃cake;

我roommate阿Wei 和阿鸿请吃pizza;
再到最后,和另一个同为10月7日的女生,Jessi一起庆祝!
与她互称对方为男人女人开始,我们正式结束了21岁生日。
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!
谢谢你们。
在我21岁的时候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。

1 comments:

紫谱 purplepooh said...

生日蒙恩,我的朋友...有facebook怎么没有add我?哈哈...可以把照片上传,让我们一起分享你的喜悦吗?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