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恼

我很肥吗?

是的,最近朋友们一直说我很肥。
不管是在人前还是人后。
这些话让我觉得好像有了些许的压力。

每次照镜子,都会觉得,前面的肚子真的好大哦~
我想,是时候减肥了。

最近的一个礼拜,我都在减少吃东西的次数。
就算是晚上饿了也依然固执的不进食。
我想这些都应该对减肥有效吧!
不是常听说少吃就会瘦吗?

一个月。
一个月后,希望能够看到满意的成绩。
别再让朋友们拿我的身材来开玩笑!

加油啊~

2 comments:

紫谱 purplepooh said...

你有肥到吗?怎么我不觉得?我也是肥个不停 T.T 一起减肥!!!

Ming铭 said...

eh halo...
din eat hior wont slim down de lor...
the fat will still store inside...
need exercise..
go go tennis~ XP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