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。落叶。离别

终于还是写上了这一篇文...

张志强
认识你大概也有七八年了吧
与你的关系
是朋友,也是互相共勉的同修!
你对道的那份精神
我敬佩!

你走了
离开了这红尘
远离了凡事
走向那永恒国度...

你的不告而别
让认识你的人几乎难以置信
又有谁会想到
仅仅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就这样的沉睡于梦中?

伤心、难过、泪水、呼喊
已经唤不回你那飘向天国的灵魂
唯一能做的,也只有接受
接受你已不在的事实

听到你的离去
我无法相信
寻问了认识的朋友
更让我觉得人生无常

想想
是时候好好懂得珍惜了
更要懂得感恩

朋友啊,安息吧!

1 comments:

紫谱 purplepooh said...

这篇看很久了,现在终于有机会留言了...是谁?下次跟我分享好吗?这里还有我可以被你珍惜,哈哈...^o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