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日记 1

是时候整理一个星期的情绪了...

这星期包含了开心与难过
开心,因为我的设计终于有了突破
虽然那不是我一人的功劳
但是因为得到了初步的通过
我还是掩饰不了那兴奋

昨天,星期六,与同事们一起去打羽球
想都不曾想过我会有玩羽球的一天
结果... 哈哈,回想起都会觉得好笑 =)
现在的身体都还在酸痛...
下一次一定要在我那三个好友面前炫耀一番

现实的社会真的是人心难测
竟然遇到有人在我背后放暗箭
在你面前微笑的人居然是卑鄙小人
我一向不轻易相信别人对自己身边的人的讨论
但是在这一件事情上,我算是看清了你们的为人...
也好,早点看清你们也好过以后再知道
看来你们为什么会讨人厌也不是没道理的...
以后啊,提防你们就变成是我的日常工作咯 XD


** 明天又是一个礼拜的开始,加油啦 **

1 comments:

LeE ChInG ~ said...

must add oil o.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