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 日记

时间,慢慢的在流逝...
我已经在这陌生的环境度过了36天的昼与夜...
慢慢的,慢慢的,我开始接受一切的一切...

放假的日子,我走进了Jonker Walk,体会那不一般的气氛
Jonker Walk,有种让人觉得熟悉的感觉
它就像是那时候的庙会,一个可以让人忘却烦恼与怀念的地方
吃着北海道的奶油蛋糕、章鱼烧、马铃薯塔;看着那精致的手工艺品...
身置在Jonker Walk 里,是一种享受!

这一个月里,看了三套电影,KungFu Panda, Super 8 和 Transformer 3...
三套电影里我还是比较欣赏Super 8
导演运用了常人不太了解的东西作为电影的名字
这也难怪许多人不清楚这套电影的含义,更不明白故事与名字的关系...

未来的三个月里,应该还会有许多精彩的节目等着我吧?(∩_∩)

* 下一个目标,寻找美味的Satay Celup 献给我的朋友 XD *

3 comments:

LeE ChInG ~ said...

好像还蛮enjoy的嘛。。。

~:MoMM:~ said...

大家都说 Super 8 是超级大烂片,我都不敢花钱买票看了。还有,satay celup 找到好吃的了吗?我找到民歌餐厅了哦~^o^~

- HoE - said...

Super 8并不是烂片,只是看你是否有找到他的价值而已...
做些关于super 8的调查吧,你就会发觉它的不同之处 ^^

Post a Comment